池目目

裔美声社<主导后编>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2099118010 欢迎邀剧
这里主要用来更新我的广播剧作品~剧组策划们请随意视女干 (≥ω≤)www
作品在我微博中同样能找到 (/ω\)
注,一些古早档可能找不到了。

【导演、后期、编剧、配音作品】

《那一瞬的地老天荒》第一期  导、后、编作品,挺满意、完整的一部作品

猫耳地址:https://www.missevan.com/sound/player?id=654934

制作组
策划:深小秋【晏语泠然】
监制:顾清泠【晏语泠然】
编剧/后期:池目目【裔美声社】
导演:池目目【裔美声社】&深小秋【晏语泠然】
手绘:曼曼【晏语泠然】
美工:小白【晏语泠然】
宣传:馒头【晏语泠然】


配音组


罗卿卿:虫儿飞【晏语泠然】 瞿东风:八目筝吹【剪刀剧团】
罗静雅:蓦浅浅【月玲珑】 南天明:贝勒【天籁梵音】


程佳懿:天涯初霁【怀旧配音联盟】 章砾:忘仙【一曲庭华】
赵京梅:AKI【自由人】 瞿东山:上官琪枫【声创联盟】
赵燕婉:风吹苔青【KA.U】 罗成刚:圣燃【晏语泠然】
崔泠:祁司Smoli【剪刀剧团】 瞿正朴:啸月【晨曦社】
施馨兰:玄夜诀【优思铭想】 侯玉翠:薄荷君【剪刀剧团】
冯雪芝:流苏s【麻石屋】 施如玉:风镜【自由人】 
何浩笙:炒肝【决意同人】


龙套组


匪徒:翠桑【凝香雅舍】 房客:圣燃【晏语泠然】
副官&侍从:小麦【翼之声】
群众:君心流年【晏语泠然】&池目目【裔美声社】 
士兵:木成【木成工作室】&英杰【十三阙】
&弓也【墟荒】


鸣谢:风残夕(ahke)&莫小甜


ED:花香入梦
原曲:相同天空下 不同时间里
填词:花夭
翻唱:Ryuuku绿空
歌曲后期:ahke
海报:akhe&T宝


策划感言:
从2009年7月替当时所在的社团找到影子拿到那一瞬的授权,到2013年6月高考归来重新开始策划那一瞬,再到2014年10月终于可以发布那一瞬第一期。
那一瞬这个剧,说来算是我网配生涯的见证呢。所以哪怕它在我忙于高考期间成为了双授权剧,我也一直没有想过放弃。
今年大二了,希望大学毕业前能完结掉那一瞬吧。
感谢社团的大家对我的支持,感谢剧组CV们,合作非常愉快,但我这个导演这一期没有做的足够好。下一期我会更加努力的。
我们,明年见~

评论
热度(1)
© 池目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